+ Admin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AcQuA EP 復帰!? 

好啦, 這是夢
一個不會成真的夢

早兩天我夢到EP為了震災而重組
(↑人家重組震災的都是紅透半邊天的天團
你們EP學什麼=_=)
清楚地夢到Juza、Makoto、Tohru
好吧
最喜歡的三人 (←抱歉Naoto已經被我無視了)

對上一次見到Juza已經是09年的夏天了
加上現在ACQUA TOKYO閉店
以後要見他就只能在大阪
今年去看ON/OFF時衝大阪場啦!! (←有的話…)
ACQUA OSAKA比TOKYO便宜更好 (笑)

這兩天太掛住Juza
連iPod的畫面都由和弥變成Juza了 (笑)
LOCK畫面依然是ON/OFF 請放心
(↑話說我的本命其實是櫻井翔 *笑*)

說起來
喜歡ON/OFF的原因是因為永遠の刹那
可是為什麼會喜歡這首歌
好像沒有寫過
其實
是因為聲音好像Makoto
一開始"消えることのないメッセージ"那一句
和弥的聲音的確像Makoto
當然
現在已經不像了
除了永遠の刹那之外都不像
不過現在聽永遠の刹那依然覺得很像 (笑)


EP Debut後都是嵐 EP 雙應援
EP去了修行之後
就變成嵐和ON/OFF
其實是上天給我的補償嗎
我是太花心了 (苦笑)
櫻井翔 坂本和弥 楓十座
三個之間要選擇我真的會苦惱 (笑)
(↑才沒有人要你選 *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11/04/08 23:46 ] 旋★夢でいいから*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wemmy109.blog11.fc2.com/tb.php/1050-1e1ab6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