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min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我又去啦 

事源是我家姐姐從我1月去日本後就一直嚷著7月減價時要去一次血拚
正式決定要去時5月中
訂好機票酒店是5月尾
本來不想去的
不過想著下一次去日本應該會是11月或12月的T4T的時候
就覺得還有至少半年才去日本的話
這半年會過得好辛苦 (苦笑)
7月去一次 9月的社員旅行好可能會是九州
11月或12月去T4T
12月尾至1月頭再去一次
3月就出發去WORKING HOLIDAY
照這樣的話
時間會過得超快 (笑)
所以就決定要去了XDDD
自從會自己打工儲錢去日本之後
第一次沒有CONCERT或LIVE
只為了SHOPPING而去日本 (笑)
真的太瘋了

不過不過!!
就在前兩天
開關FC公佈了臨時的LIVE情報喔
寫著 7月3日 東京!!
哈哈
7月中就開始舞台劇
加上遲遲未公佈
還以為今次旅行真的純SHOPPING
突然加了3號的LIVE!!
雖然還沒有正式公佈
不過應該沒錯了XDD
會是二部還是三部呢
不會是一部吧XDD
無論怎樣都要衝啦!!
離得給我遇上LIVE啊

應該是我每天都一直唸著"好掛住和弥啊啊啊"
應該傳到和弥那裡吧 (←咦?)
呼呼呼
I MISS YOU KAZUY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11/06/12 00:19 ] 旋★SUNRISE日本 2011年夏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wemmy109.blog11.fc2.com/tb.php/1054-9a1a6d5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